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情暖夕阳 送爱到家——如东县栟茶镇三星村为失独老人庆生

来源: 如东县栟茶镇三星村 魏丽华 发布时间:2019-07-03 字体:[ ]

7月1日上午,值此建党98周年之际,如东县栟茶镇三星村村两委开展“情暖夕阳送爱到家”活动,为村里两位失独老人庆生。

当天正值祁老71周岁生日,孩子和老伴走后,祁老一直独自生活。上午,计生专干魏丽华和村两委4名村干部带着早早订好的生日蛋糕,一起来到老人家里。一到祁老家,村干部们就忙开了,有给老人戴生日头冠的,有点起生日蜡烛,让老人许愿的,有帮着切蛋糕、分蛋糕的,有拿出手机拍合照的,场面热闹、温馨和谐。老人和村干部们一起吃着蛋糕,感慨万分,一个劲地说党的政策好,一直记得她们,让她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吃完蛋糕,魏丽华一行陪老人聊天散心,还将老人家里收拾干净。随后,村干部们又赶往另一户失独老人家中,为顾老庆贺生日。

近年来,三星村村两委一直重视失独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定期看望、慰问老人们,给他们带去欢乐、温暖和关怀,让老人们失独而不失爱,孤单而不孤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