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东陈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 东陈镇卫生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的时代.jpg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居民的应急救护技能,9月12日至9月15日,东陈镇卫生所联合如皋市红十字会走进东陈镇徐湾社区、万富社区,接连开展了2场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培训老师以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和处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救命的黄金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并向居民们演示了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法、成人及儿童气道异物梗塞时的紧急救护等知识。最后,大家还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件的应急救护步骤进行了咨询。

此次应急救护培训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仅学习了应急救护的理念,提高了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而且还深刻感悟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