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三位一体”督导组来启督察

来源: 健康启东 发布时间:2023-08-11 字体:[ ]

8月9日上午,南通市卫健委“三位一体”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刘乐平一行来启对我委卫生健康相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察指导。启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苏高飞参加汇报会和调研督导。

1.jpg

会上,南通市督导组听取了苏高飞主任关于我市美丽医院建设、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采取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后续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督查指导。

2.jpg

南通市卫健委“三位一体”督导组对我市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亮点做法给予肯定,并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目前推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设性意见。

4.jpg

下阶段,我委将认真落实督导组反馈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年初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卫生健康人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秀作风,确保序时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