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港闸区卫健委组织行风监督员开展明查暗访活动

来源: 港闸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12月25日,港闸区卫健委组织行风监督员深入区属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明查暗访,对区卫健系统的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把脉问诊”,进一步促进卫健系统行风建设水平的提升。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峰为组长的4名行风监督员,深入门诊、输液室、收费处、药房、体检中心、办公室等区域,通过实地观察、现场询问、核对考勤、查看资料、与服务对象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区属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在岗情况、在状态情况、监督渠道畅通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和服务态度及将作风行风建设纳入日常管理情况。各位监督员们认真、详细地记录相关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单位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的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是治理基层人员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迟到早退、擅自脱岗和“慵、懒、散”现象的有效途径。区卫健委及时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有力促进全区卫健系统人员以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重塑行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