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磨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服务”在党建中闪光

来源: 磨头镇卫生所 肖华锋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图片1_副本.jpg

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服务,让新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健康磨头”加油助力。2019年6月22日,磨头镇卫生所党支部、磨头镇新联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磨头中兴医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服务送医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把医疗技术送到磨头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服务。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在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行12人于上午8:30准时来到磨头镇新联社区,前来就诊的群众就像6月的天气一样热情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专家们认真、耐心地询问病史,详细地为其答疑解惑,仔细地检查,并提出专业的治疗意见和建议。磨头中兴医院组织党员医生进行一一对接,为病人后续检查治疗提供便利,同时开展免费测血压、免费血糖检测、免费做心电图检查等项目服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磨头卫生所、新联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现场引导,秩序井然。现场共接诊了200多名患者。

活动的开展,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专家们能经常来。南通的专家们很感动,当场拍板,下半年要组织更多的专家,把老百姓最需要的送到基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