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东县卫健委:奏响作风“三部曲” 开创卫健新篇章

来源: 如东县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县卫健委紧扣“双聚双高”总体要求,创新举措、攻坚克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21年被评为“海子牛奖”先进集体。

闻令而动,奏响“进行曲”

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出台实施方案,加快推动规定动作落细落实。深入学习如东“三大精神”,开展“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大讨论医疗机构专场活动,营造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的浓厚氛围。紧扣“十聚焦十查摆”,深入对标找差,全面整改落实。在全系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承诺亮诺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争先进位的干事激情。

创新举措,弹好“自选曲”

将作风效能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做精自选动作。开展医疗行业《九项准则》专题学习,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开展首届如东县“优秀医师(护士)”评选活动,弘扬全县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健全常态督查机制,将作风效能与疫情防控、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卫生健康单位进行督导,推动作风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服务为民,共谱“暖心曲”

坚持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传递为民服务“卫健温度”。突出“医”心为民,奋战“疫”线,狠抓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成功打赢援宁、援扬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涉扬集中隔离等一系列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实施年度民生实事计划,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健全普惠安全托育服务体系、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六个项目全面办结。常态化开展专题义诊等“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卫健委将坚持不懈抓作风,大力营造争树新风、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作风效能建设新突破,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为奋力谱写沿海高质量发展如东新篇章作出卫健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