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卫生监督所:落地影院监管 引领健康观影

来源: 如皋市卫生监督所 肖燕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随着学生归巢、春节来临,电影院将迎来“贺岁档”观影高峰。1月16日起,如皋市卫生监督所紧抓节前时点,树牢宗旨意识,全面启动全市影剧院的监管工作,引领节日期间健康观影新体验,做老百姓身边的“健康卫士”。

一个不落,全城“影”动。市所牵头、市镇联动的监管模式,努力形成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构筑一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监督网格,确保全市影剧院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擦亮“探头”,有效监管。为提升监管质效,本次影院监管除了“卫生许可证”、“人员健康证”这些挂墙资料,还着重以“3D眼镜”的清洗消毒、集中通风系统的检测、禁烟措施等为监管“探头”,查找影院健康管理死角,实现了从“有形监管”到“有效监管”的转变,真正做到了擦亮“探头”,落地监管。

年味儿越来越浓,蓝盾卫士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暖心行动”继续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