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磨头镇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 磨头镇卫生所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图片111_副本.png

8月7日,磨头镇卫生所举办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以”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现场有悬挂横幅、宣传海报、宣传栏、胸帖、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母乳喂养知识。

卫生所妇幼保健人员向前来咨询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就诊的患者发放《母乳喂养的好处》、《磨头镇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宣传单、《成功母乳喂养掌握十个要点》《准妈妈育儿手册》《初乳人生中的第一次免疫》《人工喂养的十条风险》《哺乳,让你做幸福的妈妈》等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宣传活动共有参与人数200余人次,现场咨询人数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辖区医院妇产科门诊、爱婴小区 、电梯旁、病房大厅、母乳喂养咨询门诊张贴母乳喂养宣传海报和母乳喂养十条,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倡导全社会关注母乳喂养。在母乳喂养周期间,利用医院的宣教设备不停播放母乳喂养好的碟片。妇产科医生现场解答准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的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让许多年轻的职场父母们通过咨询和交流,获得了更多哺育新生儿的经验,增长了母乳喂养的知识和信心并了解了职场妈妈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