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东县中秋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多种形式送温暖

来源: 如东县计生协 马塘镇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中秋节来临之际,如东县多形式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9月11日上午,如东县计划生育协会相关负责人来到马塘镇,为吴老夫妇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据了解,吴老夫妇是五保户,由于年纪大,常年生病,失去了劳动力,家庭贫困,收入来源仅靠五保户和计生特扶补助来维持生活。当天,如东县计划生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还前往马塘镇七里镇、高新区宾东村、阳光家园,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9月12日下午,马塘镇计生协联合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到马塘镇连心家园(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中秋节 爱洒连心园”系列服务活动,志愿者首先为老人们带去了一台精心准备的充满乡土亲情的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