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健委部署2021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及卫生应急工作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0203125.jpg

412日下午,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暨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重点人群健康体检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会。

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顾晓虎从继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成效、全力完成疾病预防控制任务、有效夯实卫生应急工作基础三个方面,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区卫健委卫监疾控科负责人张国彬详细解读了全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要点,对新修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施方案、绩效考核、资金补助方案和镇村基本公卫一体化管理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布置了2021年重点人群健康体检和居民电子健康档案“随身带”行动等重点工作。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不断拓展、惠及千家万户,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通州卫健人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