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江安镇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如皋市江安镇卫生所 缪鹏鹏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江安镇江安小学的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爱,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在全镇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浓厚氛围。8月13日至15日,江安镇在江安小学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通过江安镇政府微信公众号推送、村(居)积极宣传,周边群众响应热情。活动期间,每天早上6点多,就有不少献血者们来到了江安小学,献血者们在镇卫生所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排队进行填表、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等规定程序,经体检、血液检验合格后登上献血车进行采血。

献血队伍中有来自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有各村(居)的居民,也有刚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大学生。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用自己的爱心、责任担当,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共有464人成功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45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