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东陈镇卫生所开展新冠疫情流调应急培训

来源: 东陈镇卫生所 发布时间:2020-10-17 字体:[ ]

11.jpg

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应对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等可能发生的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2020年10月14日上午,如皋市东陈镇卫生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新冠疫情流调应急培训,会议决定,组建一支东陈卫生所流调队伍,队伍模式为2+4+4,两名领导+4名正式流调成员+4名后备流调队员。会上季美娟所长先详细讲解了涉及用物准备、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具体细节,并指导全所人员书写流行病调查报告。接着全体人员均进行了实践操作,大家在操作中都发现不少细节问题并予以了改正。通过此次培训,卫生所全体人员均能够熟练掌握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更加明晰穿脱防护服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学习了流行病调查报告的书写要求。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有麻痹大意,东陈镇卫生所全体员工时刻做好准备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