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海门首家!海门区人民医院、海鸿集团“托育到身边”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海门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

近日,海门区人民医院与江苏海鸿集团在海门区卫健委的“牵线”下举行了托育服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海门首家“托育到身边”项目—海门托幼人民医院园区正式起步。海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江琳、院长姜新峰、区卫健委副主任陆杨等出席会议。

签约期间,合作双方就如何改善和提高海门托幼人民医院园区的管理、服务、社会效益以及家长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该项目预计投资400万,设立托位100个,为医院职工宝宝们提供生活照料、安全看护、思维启蒙等服务,解决职工的“当务之急”,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没有“后顾之忧”,将养育照护课堂、儿童健康管理服务延伸到职工中去,为“白衣天使”们提供就近便利的育儿教育服务。海鸿集团承诺,海门托幼将一如既往,秉持“以心换心,天下父母心,我们和您一样用心”的初衷,让海门托幼人民医院园区的日常运营充分贴合区人民医院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工作带娃两不误”,让医务人员更加安心、放心、舒心。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建成,2022年初开班运营。

海门首家“托育到身边”项目提升了海门区托育服务质量,有效完善了托育照护服务体系,为海门托育服务发展提质扩容。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强化意识,破解供给不足难题,完善配套政策,打造特色示范,整合企事业资源发展普惠托育机构,努力推动建设—批方便可及、价格可接受、质量有保障的托育服务机构,解决了广大家庭育儿的后顾之忧,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