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情系老区百姓 体检送进家门

来源: 如皋市江安镇卫生所 缪鹏鹏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如皋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突出重点,在健康扶贫上下功夫。定期组织医务人员送医下乡,为百姓提供义诊服务。期望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关口前移,有效降低了百姓医疗费用支出,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

7月11日上午,如皋市卫健委组织卫健委老干部支部、江安镇卫生院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走进了佘圩村,开展了“情系老区百姓、关爱身体健康、卫健与您同行”志愿活动,为建档立卡低收入人群提供健康免费体检服务。

活动当天,居民早早地就来到了村卫生室。医生们认真地对参检人员进行检查,了解了参检人员的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等情况。并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引导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主要项目有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以及腹部B超和心电图检查等,并为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定期回访随诊。得到百姓的一致好评,让老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