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慢病管理,我先行”——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 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 王云娣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

IMG20190610150451_副本.jpg

6月10日下午,校西村社区联合城东医院在社区一楼开展“慢病管理,我先行”——社区义诊服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慢病健康类服务,增强社区居民对慢病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本次活动共有近30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义诊主要为社区内有低血压、高血压、糖尿病史的人员免费提供常规血压、身高体重等检查,针对各类疾病提供问诊服务。驻校西城东医院的张医生一边为居民检查一边讲解测量指数和相关的健康管理知识,让居民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增加对慢病的重视,同时嘱咐他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居民们免费享受了慢病的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通过医生的叮嘱和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了他们对慢病管理意识。此外,社区借此宣传慢病自我管理的重要性,为推动社区居民的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