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崇川区钟秀街道:义诊进邻里,健康伴你行

来源: 校西村 王云娣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居民健康水平,2019年9月26日上午,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在德民广场开展“义诊进邻里,健康伴你行”——校西好日子服务联盟惠邻里主题志愿活动。

IMG20190926083504_副本.jpg

此次活动特邀请中山骨科医院专家进邻里零距离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居民,医护专家携带医疗设备,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骨密度检测、疼痛骨病咨询和检查身体等服务,并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关于不同疾病的预防和日常保健问题。他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今后,校西好日子服务联盟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义诊进邻里活动,邻里居民们直面接触,倾听意见,提升服务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同时,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医学水平,让社区居民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邻里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