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妇计中心:专家来基层,服务暖人心

来源: 如皋市妇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8月22日一大早,如皋市妇幼计生中心的大厅里许多家长抱着小儿就排起了队,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专家顾瑞娟主任一行3人要来如皋市妇计中心坐诊了。

门诊活动中,顾主任对基层转诊的高危儿,从问诊、体格检查、指导喂养、行为发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诊疗服务,并边检查边带教讲解,门诊服务量达78人次。在服务过程中,顾主任还详细询问了中心儿保科的基本建设、高危儿管理工作,并对今后儿童保健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自2018年南通市妇幼健康联盟成立以来,这已是儿科专家第六次来我中心坐诊。妇幼健康联盟作为人才、技术、学术交流的平台,不仅方便了基层群众,而且对于提高基层妇幼服务水平、促进妇幼健康服务技术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强化联盟单位交流合作,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