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政治生日守党性 铿锵誓言显初心——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党支部凝聚力,5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开展“政治生日守党性 铿锵誓言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第七党建共同体第一小组成员胡轶忠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精读一次原文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苏高飞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对原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重温一次入党誓言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终身践行入党誓言,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苏高飞将一张张精心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发给党员们,卡内有温暖的祝福,也有对党员的殷切希望,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

讲述一段“入党心声”

四名党员代表逐一畅谈“政治生日”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作一次思想汇报

入党积极分子陈丹婷向委机关党支部汇报第二季度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

开展一次集体谈话

委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苏高飞与全体党员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他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实际,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切实加强政治意识。二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纪律,切实推动组织生活正常化、规范化。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牢记入党时初心,确保各自条线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展示新时期医疗卫生工作者“精医崇德 尽责至善”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启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分享一份温暖甜蜜

委机关党支部“第一书记”苏高飞为大家切下“政治生日”专属蛋糕,党员们共同品尝这份甜蜜,共同体悟党组织的关爱,共同畅想未来期望。

“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更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必将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初心,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启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