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下原镇2018-2019年度“关爱女性健康行动”圆满完成

来源: 如皋市下原镇卫生所 殷亭亭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为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有效降低妇科疾病的发病率,如皋市下原镇卫生所组织辖区两家医院对全镇适龄妇女(20-69岁)进行了免费妇女病普查普治。

本次普查要求两家医院抽调临床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参与检查,并对医院的检查环节进行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每一位参检对象都能得到认真仔细地检查。

本次普查从3月20日开始,于8月14日结束,共有参检妇女3385人。在这5个月的时间里,抽调妇科医生放弃休息日,为前来参检的妇女进行了妇检、乳房手检、宫颈刮片等项目的检查,并将检查资料详细登记,存入健康档案。

通过本次普查,确诊早期乳腺癌1例,早期宫颈癌2例,高级别宫颈内瘤变4例,均已及时治疗。同时对检查出的有常见乳腺、妇科疾病的妇女进行了普治,从而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同时耐心地为参检妇女讲解了相关的妇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