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通州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通州区卫健委 徐立新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

图片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管理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0月25日在通州卫校举办了全系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后备管理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南通市委党校的两位教授讲授课程《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培训班结束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武军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算好账守初心 持续推动通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培训贴近当前主题教育,非常有针对性、指导性,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升我区卫生健康系统管理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管理水平打下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