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高新区开展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

来源: 如皋市高新区卫生所 沙艳红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为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知识知晓率,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建设“健康如皋”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如皋市卫健委安排,9月12日下午,在如皋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医药就在你身边”中医药健康巡讲活动。

活动由如皋市卫健委牵头,市中医院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巡讲专家团成员承担,讲座内容紧紧围绕主题,主要讲解了儿童疾病预防及中医药保健常识。讲座内容针对六年级小学生,采取多方位讲解的方式,通俗易懂、简便易学,确保小朋友乐于接受、易于掌握。现场免费为小朋友发放中医药科普宣传资料,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医药知识普及率,加大了学生对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的知晓率,获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