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海安市开发区嘉麟社区:关爱夕阳暖人心

来源: 海安市开发区嘉麟社区 李玲玲 发布时间:2020-03-07 字体:[ ]

2_副本.pn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3月5日,嘉麟社区计生协联合辖区理发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值班点对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以及特殊需求的居民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一把剪刀、几张椅子,简单的理发工具,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和理发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疫情防控值班点,放置好理发用具,社区临时“理发店”就这么开业了。疫情阻挡了人们出行的脚步,却抵挡不住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服务的一片爱心。虽然只有简单的工具,条件也十分简陋,但是理发师的手艺非常值得称赞,工作起来更是一丝不苟。志愿者们还上门为辖区内出门不便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免费理发。经过爱心理发师的精心打理,志愿者们原本疲劳的面容焕然一新。看着老人们理完发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对社区服务的赞叹,社区计生协的志愿者感觉很贴心,以后将进一步强化计生优质服务,发挥计生协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