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东县栟茶镇组织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参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喜看家乡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 栟茶镇计生协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结束了秋收的忙碌,伴着初冬的暖阳,11月19日上午,如东县栟茶镇计生协组织部分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参加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喜看家乡发展”主题活动。

结合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镇计生协精心安排了本次活动,第一站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抗日战争史料记载,通过回忆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新时代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备感珍惜。在参观完反“清乡”陈列馆之后,计生协的同志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小洋口风景区的建设情况,带他们领略了海边的风景和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与计生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生活,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