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对如皋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如皋四院 房晖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

8月9日上午,南通市卫健委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到如皋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共分成四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一组查阅台帐资料;其余三组对各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后勤管理组检查了配电室、污水处理、氧气站、危化品暂存地等重点部位的规范管理进行查看,查看了相关人员持证上岗、值班巡检记录等工作。消防安全检查组先后来到地下室、消控室、病区进行了实地督导,询问了灭火器使用、消防栓使用相关工作。医疗安全组在内科、药房、急诊科等科室就核心制度管理、危急值管理、不良事件上报、病历质量、毒麻药品管理、医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议,检查组对如皋四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医院领导重视,各项培训、制度、检查、预案、演练齐全,消防设施良好,后勤保障设备运行正常,各岗位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强,操作规范,同时,检查组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院长康硕表示,医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医疗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