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港闸区秦灶街道:慰问情暖中秋 编织连心你我

来源: 港闸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IMG_9748_副本.png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港闸区秦灶街道卫健办在“连心家园”项目点开展失独家庭座谈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秦灶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苏亚娟致辞,她表示:今后将以江苏省“连心家园”项目点建设标准为指导,积极探索,用心服务,努力营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多方关怀”的全社会共同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良好格局。随后,南通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吕卫东作讲话,感谢在座的失独家庭对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实施、计划生育工作开展的支持,并向他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参会各级领导对失独家庭人员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与他们一起学习制作连心结,交流中国结的种类和编法。参会失独人员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就像窗外明媚的阳光。

市、区、街道和村(社区)通过这次座谈慰问,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怀,能让他们在政策的普惠下走出阴霾,重拾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