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如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女工保健进企业

来源: 如城街道卫生所 周昌红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图片1.jpg

为了更好地关心辖区范围内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普及女工的基本健康知识,提高女工身体素质,让女工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当中。6月20日下午,如城街道卫生所支部组织党员进江苏天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送健康活动。

首先由妇保科周昌红主任围绕如何维护女性健康、女性“两癌”检查的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作了详细重点的讲解。

讲座之后,如城街道卫生所党员同志们为女职工们测量血压,给予她们正确的生活方式指导,女工们也积极地进行咨询和诊疗,很好地解除了一些问题和担忧。

同时,对参加活动的女工,给她们每人免费发放了“两癌”筛查服务券,让她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的医院去完成“两癌”筛查。

通过此次讲座,公司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她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也增强了她们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很好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