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雏菊花”,我与你同行

来源: 白蒲镇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雏菊花”,我与你同行!10月11日上午,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主办的“国际女童日”暨“雏菊花”文艺宣传活动互动环节,如皋市白蒲镇计生协志愿者天晴的留言引发多条关注与点赞。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推介参与,从10月9日开始,全镇29个村(居、社区)通过微信、QQ、社区宣传栏海报等媒介进行了广泛宣传,重点联系了计生特殊家庭留守女童等参加村(居、社区)分组集中收看,活动过程中,多位志愿者参与了线上互动,北极沙漠留言:“雏菊花”,根植于每一座城市角落、绽放于每一个乡村原野,“雏菊花”,女童成长的希望之光!志愿者荣明以“菊花何太苦、更有‘雏菊花’”力赞“雏菊花”社会效应。由于宣传到位,收看过程中,两家托育服务机构还向镇计生协向计生特殊家庭女童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向该类家庭留守女童提供优惠服务。

当天,白蒲镇29个村(居、社区)全部设立分组收看现场,据统计,94名留守女童参加集中收看,另有近200个家庭居家线上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