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南通市政府领导到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调研指导??

来源: 健康如皋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今天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到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南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曹忠,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昊,副市长张亚鸾以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军华等领导陪同。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所接种点,赵闻斌重点查看了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了解医疗救治人员工作情况及救治设备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辖区接种居民对接种疫苗的认识、整个流程的感受及其所在社区组织动员的情况等。

在奥体中心集中接种点,赵闻斌详细询问了当日接种人数、力量匹配度及接种率等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

在中华长寿文化谷疫苗接种点,赵闻斌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辖区组织动员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并对接种流程、应急措施给予肯定。

经过实地调研、现场查看,赵闻斌对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医务人员与受种者的相关防护工作;要认真询问受种者的健康状况、禁忌症、过敏症状等,做好居民的登记工作,确保符合条件者做到应接尽接,并做好受种者的后期随访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