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开展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把健康带回家”

来源: 校西村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IMG20190917143909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社区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关心关爱自身健康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2019年9月17日下午,崇川区钟秀街道校西村社区计生协会在德城翠湖湾小区开展了“社区居民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把健康带回家”的计生帮助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了国家计生工作的相关政策,还介绍了社区计生各项工作的办事流程,欢迎居民群众对社区计生工作进行监督。并耐心地向前来咨询活动的居民群众和流动人口讲解国家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提供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更年期生理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活动形式以设咨询台、搭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相关政策为主。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育龄人群对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等政策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