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如皋市如城街道:保障儿童权益,关怀儿童成长

来源: 如城街道卫生所 徐亚萍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

6.1儿童节上午,如城街道卫生所儿童保健科医生举行了以“保障儿童权益,关怀儿童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卫生所工作人员结合儿保体检门诊和预防接种时机进行科学育儿知识、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宣传。目前家庭电子产品的普及,加强眼保健宣传教育、保护和促进儿童视功能的正常显得尤为重要。

活动现场,卫生所制作了儿童有益的食品和儿童不宜多吃的食品宣传展板,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一切”“全社会都应当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障儿童权益 关怀儿童成长”等宣传标语,以及预防接种的注意事项。并向家长们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卫生所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进一步了解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培养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避免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保护好视力,同时更多地了解预防接种是孩子健康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