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如皋高新区卫生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我市第34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下午,高新区卫生所联合辖区的卫生服务中心在马塘分院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组织安全体验等形式,以案例警示、法律讲解、宣传倡导为重点,讲解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中要求全体参与者要弘扬法治精神,树立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形成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安全理念,倡导工作中要尽职尽责,精心操控保证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方法。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文明素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避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