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启东市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来源: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

为严肃行业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根据国家卫健委、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17日下午,启东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行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主持,周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卫健委《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通报的通知》,并结合通报中的7起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同时对下阶段医院党风行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强化举措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四是逐条对照,开展自查自纠;五是培育优良行风,树立风清气正的执业氛围。最后,樊院长要求广大医职员工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知底线,存戒惧,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营造高效廉洁的医疗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