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通大学子义诊进社区

来源: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保睿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为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实践能力,加强他们积极服务群众的意识,7月16日下午,濠城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南通大学唯医爱心医疗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富贵园邻里服务处,与社区医生一同为周边居民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夏季是高血压及并发症的高发季节,南通大学医学院的学生们通过测量血压的方式,来提醒老人们在夏季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血压问题,向老人们传输"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富贵园小区内高龄老人比重较大,许多老人出门不便,志愿者们与社区医生一同上门为老人们提供身体检查,通过社区医生与老人的交流,同时同学们增长了许多实践知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IMG_0589_副本.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社区群众的实际需求,将社会实践与自身素质的提高结合起来,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理念带给身边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