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室性心律失常中国专家共识基层版”全国巡讲学术会议在如皋召开

来源: 如皋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19日,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海南博鳌心脏研究发展中心主办,如皋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室性心律失常中国专家共识基层版”全国巡讲学术会议在如皋成功召开。

会上,来自北京、南京、南通等地的心电生理专家齐聚如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交流研究成果、普及学术知识,介绍把室性心律失常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推广运用到临床的实践成果,通过加强交流来增进友谊、取长补短。

此次活动为南通地区医护人员提供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也为辖区各医院心内科工作的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契机。通过专家教授的授业解惑,有效促进参会学员的诊疗水平同步提高,推动心血管内科建设快速发展,为广大百姓心脏健康保驾护航,为卫生健康事业增砖添瓦。

来自南通地区的100余位心内科临床医师参加了此次巡讲活动。大家表示学术内容精彩纷呈,贴近基层工作,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