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接镇:非公企业送关爱计生保险暖人心

来源: 五接镇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2 字体:[ ]

6月10日上午,五接镇天后宫村12组村民高女士将“心系百姓健康 传递无疆大爱”的锦旗送到南通华腾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炎手中,感谢南通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给她的关爱和帮助。

高女士原来在南通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工作,为大力推广女性安康保险惠泽育龄妇女,五接镇计生协主动到女工多的企业进行宣传发动,2020年6月份南通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给企业女员工统一购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女性安康系列保险。高女士在去年10月通过妇科常规检查得知罹患原发性乳房恶性肿瘤,目前已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做完手术,花去巨额开支。由于所在企业统一购买了中国人寿的关爱女性安康的系列保险,在今年高女士确诊疾病后向中国人寿保险专员提交了核保资料,不久就收到了10万元赔付保险金,解决了大部分的治疗费用,缓解了家庭的燃眉之急。高女士感叹:“自己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疾病,多谢公司帮我们购买计生保险,多谢计生保险帮我抵御了风险啊!”

据了解,五接镇计生协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在各村居宣传推广计生综合保险,筑牢家庭的健康和意外风险屏障。通过张贴通知、发放传单以及活动设摊等多种形式宣传,让“一份保险保两代”“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口号深入民心。邀请保险专员进村居、进厂房,面对面与村民沟通交流,解答村民对计生保险的疑问。要求保险专员要做好售后工作、核保工作及理赔工作,确保计生保险“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