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海门市计生协走进企业开设“幸福婚姻”课堂

来源: 海门市计生协 吴燕 于东芳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7日下午,海门市计生协走进海门市金由新材料有限公司,为该企业及周边企业的近60名职工开设“幸福婚姻”课堂。该活动是海门市计生协今年以来开展“三个服务”——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计生群众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11_副本.png

本次“幸福婚姻”课堂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裕婷老师主讲,袁老师围绕“爱的能力”这一主题,从原生家庭对性格养成的影响、夫妻关系的经营之道、良好亲子关系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验,为大家介绍了打造幸福婚姻家庭的方法和技巧。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互动不断,气氛活跃,让参加的企业职工既收获了知识又受到了启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于她们正确处理好夫妻关系、建立和维持和谐幸福的婚姻家庭、化解家庭矛盾纠纷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对市计生协举办的此类活动表示欢迎。此次活动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了指导性服务,促进了计生家庭发展与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