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南通卫生高职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南通卫生高职校 发布时间:2020-10-25 字体:[ ]

图片1.png

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14日,南通卫生高职校在学校1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佩武主持,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校党委书记顾锋从“《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规定》全文解读”和“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出发,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顾锋强调《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遵循。他要求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问题意识、强化效果意识,从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定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佩武、副校长王琴、组宣处处长房加洲、继续教育部吴伟处长、医技系主任沈爱明,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会以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好《规定》要求,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校长姜声扬指出,从严治党中“治”有三重含义,一是制度的完善,二是廉政的保持,三是作风的加强。他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与重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干劲,推进全面从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佩武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党章教育、党规党纪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落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监督,将从从严治党落细落实;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