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赵闻斌副市长一行视察调研市肿瘤医院

来源: 市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

去.jpg

2月4日上午,南通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一行对市肿瘤医院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垂庆、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施洪燕、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徐金华、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王高仁,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琴及平潮镇镇长马锋等陪同调研。

赵闻斌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北院西侧地块,王高仁书记介绍了新综合病房楼项目建设选址、征地进度、周边环境等情况。随后,赵闻斌副市长一行又实地调研了放疗中心、内镜中心,了解了医院的基础建设、设备配置、住院条件及就诊环境等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项目推进专题协调会。会上,王高仁从医院发展概况、危房改造刻不容缓、项目建设条件成熟、前期工作扎实推进、瓶颈问题亟待协调五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新综合病房楼项目”前期筹建情况。

赵闻斌副市长详细了解和询问了项目筹建过程存在的困难,就相关问题与陪同调研的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及平潮镇政府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在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后,赵闻斌副市长指出,市肿瘤医院作为南通地区肿瘤防治中心,住院条件亟需改善,新综合病房楼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相关部门牵头协调、推进项目前期筹建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进度,高质量完成前期立项相关准备工作,要着重统筹谋划拆迁和周边道路规划,力争早日建成启用,进一步缓解南通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看病难的问题,造福广大市民。

王高仁代表医院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对市肿瘤医院的关心支持,表示一定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综合病房楼建设中,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