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系统动态

南通市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要求,进一步动员部署医院党史学习教育,3月18日,南通市肿瘤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高仁作动员讲话,大会由王琴院长主持。

王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王书记就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要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开创新局上,激发实干信心、工作动力,勇当卫生健康系统“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握好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医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推动医院1235发展战略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既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落实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又要扎实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更好统筹学习和发展,将学习成果扎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琴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市卫健委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把握、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确保医院“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