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信用修复信息公示公告(南通嘉民港储有限公司)
来源: 南通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2-26 14:1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南通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指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修复信息予以公示。

申请单位(人)

南通嘉民港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公民身份证号)

91320691608310525U

法定代表人

(主要负责人)

张鹤新

失信记录决定书号

通卫职罚[2022]0018号

失信记录主要内容

2022年8月16日,南通嘉民港储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被我委处以警告、罚款五万元的行政处罚

修复条件认定情况

经核实,失信主体已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

自失信信息公示至申请日期间,失信主体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

修复处理意见

拟同意信用修复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南通市卫生健康委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1号;受理电话:59009076。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南通嘉民港储有限公司信用修复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