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一院:外一、外四党支部——义诊送健康,服务到身边

来源: 市一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017日下午,外一、外四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南通通富微电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开展义诊活动。

现场,党员志愿者耐心询问员工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宣教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指导员工合理膳食、规范用药以及日常起居习惯,向他们详细介绍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的防病养生知识以及国家基本医疗政策。

一直担心自己血压高,平时上班太忙有时会忘记服药,饮食上也不怎么注意,好在这回义诊明主任针对我的情况给了建议,这样我就放心多了!前来咨询的李阿姨说道。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像李阿姨这样想要进行健康咨询但没有时间的人不在少数。通过这次义诊活动,公司不少员工进一步提升了健康意识,也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更好的理解。一位老大叔在接受义诊后由衷致谢:谢谢你们,这是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活动当天共计服务群众近百人,发放健康处方两百余张,受到了公司员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