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妇幼保健院:线上线下结合,将主题党日开到抗疫一线

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陈松书记,请您放心,我们会统筹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和逐步恢复诊疗秩序工作,也盼望您和其他队员早日凯旋!”4月17日上午,在我院六楼会议室,一场名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的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进行。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第六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主题党日”开到疫情防控一线,支部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聆听南通市援沪涉外入境疫情防控医疗队领队、我院党委书记陈松分享浦东机场防疫工作情况。

3月,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快速蔓延,全球疫情形势愈发严峻,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持续上升,我院党委书记陈松,同时也是第六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作为领队带领全市各大医院23名医护人员进驻上海,前往浦东机场一线支援防疫工作,守牢国门防疫关。会上,他与党员们分享前线队员们的抗疫故事,交流工作感受。随后,支部还邀请了我院援湖北黄石医疗队队员,ICU护士长陈小潍,分享她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她特别提到,在前线除了克服自身身体及心理不适,坚守岗位,治疗治愈患者的病情,同时还要关心患者的心理健康,援鄂、援沪队员们的艰辛付出让与会人员十分动容,纷纷表示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