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一院:急诊、门一及内二党支部:医疗下基层,医心护健康

来源: 市一院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10月20日,我院急诊、门诊一支部及内科二支部专业医护团队一行10余人走进先锋分院,开展以“健康护航,医心一意”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介入科、血液科、皮肤科等专科专家为先锋地区周边群众提供诊疗服务。现场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同时进行了相关疾病的宣教。活动受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居民闻讯赶来,义诊桌始终被热情的群众所包围,场面热闹而有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义诊活动结束后,支部小组还与先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别围绕今年疫情期间各支部开展的党建创新项目以及如何深化为民服务健康行动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