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南通市疾控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南通市疾控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宗平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陆春花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激发创新第一动力”、“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十个方面解读报告内容,并分享了她这次党代会的经历。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南通疾控精神”三大主题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更好地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人群健康服务”“新时代南通疾控精神”“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大讨论。

宗平指出,第四党支部党员来自劳职科、门诊部和总务科,既有业务科室,也有行政职能科室。业务科室既要扎实本领,也要开拓创新,联系实际工作思考如何打造疾控核心业务,发挥中心业务优势。行政职能科室要带头做好服务工作,构建美好中心。宗平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意识,为推动疾控体系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建设“全省一流”疾控中心为目标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