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三院门急诊及药学党支部与江苏龙源部室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 市三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

4.jpg

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切实加强党组织横向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党建合力,凝聚党员力量,激发支部活力,筑牢战斗堡垒,10月17日下午,应江苏龙源部室第一党支部邀请,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门急诊及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联系领导、总会计师王蕾和支部书记徐俊杰带领下,来到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的区域性公司,主要从事江苏区域陆上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2019年,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风电企业获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称号。

两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龙源风电技能实训车间、党风廉政教育展厅以及国内首家投运的风电智能监控指挥中心。在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大家再次重温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并通过违纪违规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再次敲响廉洁“警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业。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举行了座谈交流,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门急诊及药学党支部联系领导、总会计师王蕾与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保伟中各自介绍了两家单位的基本情况 ,门急诊及药学党支部书记徐俊杰与龙源部室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亚帅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之后,两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龙源优秀党员代表为大家讲授了“微党课”《光辉的历程》,三院门诊部张琳护士长作为一名一线抗疫人员,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做了专题讲座。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加深了双方了解、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支部活力。据介绍,双方后续将在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的基础上,围绕党员教育、组织生活、志愿服务等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充分提升支部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和战斗力,展现党员先锋模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