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妇幼保健院六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妇保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妇幼保健院第六党支部朱剑书记率支部党员志愿者代表,在中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黄晓翔副主任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所辖社区的两户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和八宝粥等重阳节慰问品。

慰问期间,党员志愿者们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日常起居饮食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为老人进行测量血压、听诊等志愿服务,同时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反复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天气冷暖等。老人们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连声道谢。

孤寡老人家庭因其特殊性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怀照顾,第六党支部此次开展的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让孤寡老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也使党员志愿者深深感受到关爱孤寡老人构建和谐幸福社会的责任,激发出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