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支部建设

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重阳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六院 发布时间:2020-11-07 字体:[ ]

3..jpg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职工、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医院的关心、关爱,10月24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为离退休党员送上暖心的敬老体检和重阳糕,同时,在负一楼电子阅览室召开重阳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退休支部书记帅桂生主持,他传达了老干部局组织的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通州区五接镇老干部党总支报告《抓实五项建设 着力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支部委员魏跃和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杨涛副院长参加了活动,她代表院领导向全体老同志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对老同志们在医院发展历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报了近期医院的工作发展情况。

各位老同志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之间的重逢、交流提供了平台,让大家感受到院党总支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体会到了医院可喜的变化与发展,对医院现在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不忘初心、保持本色,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为六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