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南通卫生高职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市卫生高职校 组宣处 徐美娟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佩武主持。

e3443e7c-53c4-4f1a-a900-38cfa0024c49.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葛玉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共有2个党支部、22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校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状。

b31f7592-6f9d-4cf7-a01c-ad98c6f97dd3.jpg

党委书记顾锋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跨过一个又一个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历史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明显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他指出,学校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和统揽全局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基本思路,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群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担当职责使命;二是固本强基,锻造先锋队伍;三是团结奋进,共创时代佳绩。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够时刻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努力奋斗,把初心与使命转化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增强执行力,在加快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早日实现学校的升格梦和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98周岁生日和祖国的70华诞献礼。

450fa474-088b-45e2-8e44-dbca3544e593.jpg

最后,顾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卫生高职校高质量发展的党课,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容与措施、把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去四个方面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地位,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