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市卫健委在市四院开展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走访谈话活动

来源: 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07 字体:[ ]

2019年5月3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医院联系点领导姜家荣同志带队来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谈话活动,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王静、副院长葛振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院扫黑除恶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座谈中,王静书记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医院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进一步作调整与充实,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南通第四人民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医院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建立了市四院“扫黑除恶”微信工作群,应用LED电子屏、横幅、宣传栏和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发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确保工作深入人心、人人知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从上至下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潮,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实地查看中,访谈组检查了医院宣传栏、横幅、门诊大厅彩屏、住院处和病区LED屏,以及与所在地社区共建的宣传标语栏,了解扫黑除恶斗争氛围营造情况,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走访谈话中,访谈组重点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情况、履行职责情况、是否排查整治本单位本行业突出问题、发动群众参与及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被访谈人员涵盖了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医护员工、病人代表等。

最后,委党组成员姜家荣同志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程度再提高,二是宣传发动再深入,三是基本知识再普及,四是近期重点再突击。王静书记表态,医院将以此次走访谈话活动为契机,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深入摸排涉黑恶线索,抓实日常监管、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为保障医院健康持续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