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属单位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市卫生监督所红色电影+微党课 让百年党史照亮初心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21-05-23 字体:[ ]

为丰富“庆祝建党百年,凝聚青春力量”团支部五四主题活动内容,5月7日下午,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观影+微党课+座谈会”活动。

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尤其是“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护国运动”,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让全所团员青年深受震撼和感动。

组织人事科科长王炜炜以“凝聚精神力量 绽放奋斗青春”为主题给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微党课,号召团员青年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强信念,弘扬五四精神;跟党走,争做有为青年。

座谈会上,广大青年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无比宝贵的青春年华,铭记历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南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受教育,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更坚定了大家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激发了为梦想不断奋斗的澎湃力量。